老白是个小天才

【泄愤】爱奇艺出殡那天大家都笑得很开心

所有萌推都不会忘记今天,狗桃你必须死。
我的长隆弱女子,只有喻言出了,今天我就让三妮戴来兑现我剁碎爱奇艺的承诺了。


姜滨和王子杰去报案的时候,面色铁青,吓得腿抖,七嘴八舌争先抢后说事情的缘由。
“憋吵吵!”孙芮一拍桌子,“一个一个来!”
“我今天早晨收到一张纸条,”姜滨说,“说让我上婧山,我看到的就是我的未来。”
“对对对,我也收到了。”王子杰说,“我们在山下碰到了,然后一起上了山,再然后……”
两个人变得很惶恐,说不下去了。
孙芮和曾可妮对视一眼,去向组长请示完就上了婧山。
在王子杰和姜滨的带领下,二人来到了目的地,瞬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
断肢残骸铺了一地,不知道是几个人被像剁排骨一样剁成了块,应该是一个人,因为他的脑袋被砍下来单独挂在一棵树上,脸皮已经被剥去了。
曾可妮被吓到腿软,转身去搂孙芮,但被孙芮抬胳膊挡了一下。
孙芮面色铁青地想说什么,还没说出来转身吐了起来。
二人冷静下来后,收敛了碎尸块带了回去,直奔法医戴萌的地盘。
戴萌看着剁的像排骨一样的尸块也有些心理不适,但还是十分麻溜地开始了检测。
“检测结果是这样的,这确实是一个人的尸体,脑袋也是他的脑袋。”戴萌推了推眼镜,“我先对比了最近报案失踪的几个人的基因库,果然有所发现。”
“这个人叫爱奇艺,是城里有名的富商,昨天他的妻子报案说联系不上他了,理论上成年人失踪48小时才可以立案,现在还没立案人就已经找到了,只不过换了一种形态……”
“杀他的人没有打任何勒索电话,悄无声息就杀了他,说明不是图财。加上脑袋,爱奇艺被剁成了109块,十分凶残,应该是寻仇。”
“还有,他的脸皮被剥了。”戴萌有点迷茫,“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,不看脸我们也可以定位他是谁。”
“想简单点呢?”孙芮说,“没准他只是想说爱奇艺不要脸。”
“噗!”曾可妮喷了。
戴萌沉默了一会儿,继续说,“他的胸腔裂了一个大口子,里边心脏没有了。但不是被切断的,心脏连接处的断痕像是被咬的,我检测了一下连接处有没有口水,发现了狗的dna。”
“也就是说,爱奇艺的心被狗吃了。”
“其他证据还没有发现,凶手隐藏的非常好。”戴萌转头看向姜滨和王子杰,“你俩小心。”
姜滨和王子杰对视一眼,脸色苍白。
end

评论(4)

热度(35)